3238491951_d08d46ab9f_b.jpg  

 

 

我開始成為 專 欄 作 家 啦!!!!!!!!!!!!!!!!!!!!!!!!!!!!!!!!!!

 

 

 

超開心的啦!!!

(真的是做夢都想不到耶!!!!!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旅遊美食!!)

 

 

 

 

 

以前就一直希望有機會可以出版 圖文創作

或是可以當作家.....

(我好想全方位發展!! 嘻!!)

 

 

 

 

 

 

 

如今!! 美夢成真!!!

 

超感謝給我這個機會的...每一個人!! 謝謝公司, 謝謝出版社, 謝謝台灣腳逛大陸!!!

 

 

 

 

 

 

這是我第一個文字的作品

 

我很努力! ! 也希望可以讓大家更認識 茵芙 我!!!

 

 

 

 

 

 

 

以後記得每個月要去買 7-Watch !!!

 

 

我會在那邊告訴你很多有關 美食旅遊的新鮮事兒!!!!!!

 

 

 

2011年1 月號 開始刊登!!!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