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發生了點事....(以後再提~)

 

所以好久沒來更新我痞客邦囉!!

 

 

 

DT00060_2.jpg

 

 

 DT00060_3.jpg

 

 

DT00060_1.jpg

 

 

 

 這一篇寫的是我在GQ上的專訪

 

當Model這麼久...

 

拍過很多次照, 也因為主持節目有訪問過人家,

 

也曾當過節目來賓被訪問...

 

 

但是雜誌的專訪還真是頭一遭!

 

 

 

 

 

 聊了很多價值觀跟想法....

這讓我感到很新鮮

 

當模特兒久了....就會越來越難有機會闡述自己的想法...

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讓我好好的宣洩XDDDD

 

 

 

也聊了一些大家可能不知道的經歷...

 (像是觀護人實習或是組讀書會之類的...)

 

 

 

 

 

謝謝小葉哥, 把我拍的美美的~ 

當天因為不是一般秀衣服的照片...所以我整個玩的很開心~

 

 

謝謝編輯跟我大聊了兩個小時....

聊的超開心的

才有了 這一篇專訪...

 

讓一些人更有機會知道我, 了解我!

 

 謝謝GQ, 還有在旁照顧我的經紀人Elsa~(側拍照就是她拍的喔) 

 

以下就放些花絮跟側拍囉!!

 

其實拍照當天寒流來....我包成這樣去拍照....

所以大家應該猜到了....其實拍照時我狂發抖....(冷)

 

妝剛化好喔!!!準備要換衣服囉!

 

 

 

 

 

換好囉!!!

 

 

今天要走運動甜心路線....

(剛好我的膚色也比較"健康"啦!!)

 

 

我很喜歡這張喔!~

 

GQTV訪問中~

 

這套衣服沒被挑到...可惜~

 

 

好繽紛唷~~~

 

 

 

 

 

 

打玩籃球還要打棒球XDDD

 

IMG_6586.jpg

 

 

 

 

 

好啦~雖然真的PO的比較晚...

 

不過大家可以去找2月號 GQ~

 

讓你更了解  茵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