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妝很溫柔呢 

 

 

 

身為一個model

往往是必須要跟上流行的

 

沒錯

我跟到了...

 

新型流行性感冒.... 也就是

 

H1N1

 

(我也不想跟阿)

 

居家隔離了幾天

 

從病奄奄的快掛點...

上吐下洩...

 

一直到現在有力氣來更新我的近況....

 

每天都昏睡了有20小時

中間醒來的四小時就是吃飯、吃藥...

然後又繼續昏睡...

 

就這樣睡了三四天

 

感覺我的HP值被充的滿滿的

很像戀愛養成遊戲中

都會幫主人翁排定課程

今天是語文、明天是藝術、後天是休息

 

我就是那樣一天咻一下的給睡掉了

 

不過真的是應該要把身體養好.....

 

留得青山在嘛...

 

 

 

這幾天粉圓也跟著我大睡...

 

他大概也樂的我不會吵他起來玩.....

 

 

也請各位保重身體...

 

這次中...真的是很難過很難過

 

不舒服指數會破錶...

 

請各位小心自己的身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