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22.jpg  

 

上週我去錄陶子的新節目: 陶子藝言堂

 

其實形式上比較像是社會版的大學生了沒...

 

 

 

 

好久沒錄影的我, 其實前一天還有點小緊張呢!!

 

還好我們公司也有另外兩位跟我一塊去...

 

就是上面那張照片啦!!!  (由左至右: 美里, 我, 小湲)

 

 

 

 

 

當天的主題是- 下一站天后

 

來了30位都是已在這行多年, 且有些作品,  大家卻不見得叫的出名字的Model...

 

當中不乏許多熟面孔....我跟好多人打了招呼...有點像另類的同學會~

 

 

 

 

 

 

中間聊了很多大家共同的心酸話題...

 

例如: 走這行很辛苦, 家裡卻不一定支持...

 

或是~ 大家以為這行很好賺, 其實沒紅之前大家都是苦哈哈的..等等很多的心酸話

 

 

 

 

當天很多人在講自己的事時,  我都深有同感, 或是很能同理...

 

 

說來也好笑,  當天這主題也讓一堆人哭的好慘...(我也在內)

 

因為真的說中了模特兒背後殘酷的一面...

 

 

 

 

 

詳情, 看節目就知道囉...

 

 

 

 

另外, 我其實超級喜歡陶子姐的

 

以前就好愛"安室愛美惠"中的她,  百看不膩

 

之後她從當娛樂主播, 到主持各大節目或典禮,  那台風跟口條都讓我好欽佩

 

她的歌也都很有味道....我特愛"我期待"這首呢!!

 

 

 

一直到現在,  她和李李仁之間的愛情也很讓人稱羡呢!!

 

 

 

 

 

 

當天錄完影後,  我以小粉絲的心情, 拜託工作人員幫我轉交下面這幅我畫的全家福

 

希望她會喜歡

 

 

IMG_79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