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45.jpg

 

相信最近很多人都看到我的"泡麵廣告"啦~~

 

我這次拍的是 味味A鴨肉冬粉 唷!!

 

從以前就很喜歡它清爽的味道!

 

知道要拍這個時還挺開心的!!!!

 

 

 

而且...................

 

我從來沒拍過"麵食" 廣告...

 

拍攝的"眉角" 還真的要注意很多

 

 

像是咀嚼的美感啦...

 

就不是像 速食類漢堡那樣了...

 

而且最難的就是

 

 

當冬粉挾起來時

 

需要有人將冬粉用鑷子和剪刀把它整理好

 

要挾起來像瀑布般直順有美感...

 

而且剪到剛好我一口吸的進去的長度

 

不然就會很醜...

 

就會看到一個女人吸呀吸的...

 

 

 

而且阿...

 

因為這隻秒數挺短的

 

我將麵條吃進去後,  大概只能咀嚼一口就要笑開了...(不然等我真的咬完, 時間就拖太久嚕)

 

所以其實我笑開的畫面....嘴巴裡塞著滿滿的冬粉呢XDDD

 

超怕塞太太口, 大家會覺得我的臉頰鼓鼓的...

 

而且有偷偷擔心笑的時後會不會有冬粉掉出來

 

(畢竟是第一次拍這種麵食的嘛...)

 

 

 

 

 

 

 

雖然廣告秒數都很短,  扣掉商品的畫面...其實人的鏡頭真的不多

 

但是每一個小小的鏡頭都是大家很努力的想要呈現到最好!

 

一隻廣告播出可能只有 20秒 ...  但在拍攝時都是耗掉 8-12 小時

 

才能將美美的畫面放到電試機上面給大家看!

 

 

 

這次很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 大家都超Nice的!!

 

雖然當天真的吃了不少的冬粉(笑)

 

但是拍攝的還挺開心的!!

 

 

 

 

也很感謝我家經紀人常發我去試鏡~

 

我才有機會接到廣告,  讓更多人看到我!!!

 

 

 

 

 

因為想要有更多更好的作品給大家看!!

 

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呢!!!

 

 

 

 

好啦~ 來看照片!!

 

這是定裝的照片...

 

我主要就是粉色套裝,  要跟藍色的雞腿妹有區隔!

 

而當天有幾套給廠商選, 像是有無背心的啦, 長袖或短袖... 

IMG_8515.jpg

 

IMG_8514.jpg  

 

IMG_8518.jpg

 

   

 

  

再來就是我拍攝廣告當天的花絮照片~

 

雞腿妹還在拍攝...所以我在等待中...

 

IMG_8530.jpg 

 

大家有發現廣告中...雞腿妹拿著便當從樓上掉下來...那便當都沒撒出來嗎.....?

 

是用超強的黏著劑整個把它黏死了呢!!!!!!! (是真的飯菜唷!!!)

 

IMG_8533.jpg

 

 

身後準備換衣服的是位藥劑師, 他這次擔任的角色是一開始在使用影印機的那位同事!

IMG_8537.jpg

 

 

我身旁的是當天的髮型師~ 她把我的髮質弄的好好呢!!!!

IMG_8543.jpg 

 

 

 

當天的造型師! 幫我畫了淡淡卻又美美的妝!!!

IMG_8544.jpg

 

 

嘿嘿!! 這就是我們這次的演員啦!! 最右手邊的就是最後從樓上掉下來的那位!!

 

藍套裝的雞腿妹叫捷比!  當天超辛苦的...一直在啃雞腿!!

 

工作人員一直在幫她把雞腿用烤肉醬塗的油油亮亮....所以其實是超~鹹的啦!!!

 

不過她演技真的很棒....掉下來的畫面演的好像!!!

IMG_8546.jpg

最後是謝謝這次幫我試鏡的小年

 

在試鏡時不厭其煩的調整我的演技! 超感謝的

IMG_8547.jpg

 

鴨肉冬粉這麼多好料???!!!

 

哈! 不是啦~~~

 

其實是當天我 吃了一堆的冬粉後.... 將午餐"肉粳麵"放進剛剛用過的空碗....

IMG_8548.jpg  

 

 

 

 

 

 

 

好啦.....就講到這...

 

還沒看過廣告的....

 

因為Youtube沒有,  雖然有朋友把我弄到檔案, 但礙於著作權...

 

所以我就放上導演的網頁...可以到那邊看到我這次的廣告唷!!!

 

 

味味A 鴨肉冬粉廣告  (點它進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