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OS

我淋著雨 往宿舍方向回去
我忘記了 多久沒生病
我發現我 有病也沒空去呻吟
我睡不著 要給誰打簡訊
不停上網 卻上到空虛
我有問題 就隻能拖進胃裏
我想哭 我無力 我Hold住我自己
我難過 我灰心 我說給誰來聽
過了那次青春期 等於過了可以任性的年紀
我耍帥 我裝酷 微笑著面對你

我不騙你 我差點想過放棄
可下一秒又繼續努力
為出口氣 搞到沒空間喘口氣
我想哭 我無力 我Hold住我自己
我難過 我灰心 我說給誰來聽
過了那次青春期 等於過了可以任性的年紀
我耍帥 我裝酷 微笑著面對你
沒有人懂我 沒有人了解我
我心裏話太多

我想哭 我無力 我hold住我自己
我難過 我灰心 我說給誰來聽
過了那次青春期 等於過了可以任性的年紀
沒資格耍脾氣 長大了
我陽光 我朝氣 面對你
我混亂 我恐懼 我壓抑
再繼續 我OK 我沒事 牙一咬 走下去

  

  

  

-------------------------------------------------------

其實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 我差點哭了

  

因為感覺像被說中心聲一樣...

  

尤其是
"我不騙你 我差點想過放棄
可下一秒又繼續努力
為出口氣 搞到沒空間喘口氣
我想哭 我無力 我Hold住我自己
我難過 我灰心 我說給誰來聽
"  這段

 

其實  這一行外表真的很光鮮亮麗

但是也是有滿腹委屈可以說

 

但是, 又能說給誰聽?

 

 

 

 

 

 

 

就像前一陣子, 一度有讓我宛如上天堂的喜事

 

下一秒, 喜事卻消失,  還讓我直接掉進地獄

 

嚴重的失落感, 挫敗感 加上 羞愧感

 

還要面對的是親朋好友的失望

 

以及前置作業燒掉的大筆金錢....

 

 

 

 

 

 

 

不過就像任爸說的: 一切都會過去...

 

也像經紀人說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

 

 

 

 

 

只好大哭一場 , 隔天起床,  還是要繼續努力!

 

 

 

 

 

 

 

 

 

昨天因故進了公司一趟

 

經紀人也跟我稍微聊了一下, 

 

得知我們家的另一個模特兒也是跟我一樣,  是個可以一同喝悶酒的伴...

 

 

 

 

 

 

其實, 我知道,  不只我跟他,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

 

也會有非常不順遂的時候

(我相信別的行業也是!)

 

 

 

 

 

 

 

而且有時, 厄運還會接踵而來

 

彷彿老天想探你的底線在哪般...

 

 

 

 

 

就像我們家,  今天民國一百年 

 

最親近的長輩一個個過世...

IMG_7377.jpg  

 

 

 

家裡的七隻狗狗...其中一隻甜甜, 最近也當了小天使去了

      

 

 

 

 

加上今年度工作上真的很不順利

 

日子似乎常被淚水給淹沒...

 

 

 

 

 

不過  

終究也是有好事發生

 

 

我的外甥子- 寶咖咖 出生了!!!

IMG_3659.jpg  

 

 

 

 

 

健康, 平安!  這也讓我們大振士氣!

 

 

其實認真的感受,  每天都能發現令人開心的小小事

 

 

我混亂 我恐懼 我壓抑
再繼續 我OK 我沒事 牙一咬 走下去

 

 

 

 

在這邊分享這首歌

 

給正在低潮中的你!!

 

 

不要怕!  !  ( 套用犀利人妻台詞 )

 

每個人都有過這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