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17.JPG 

                                                                           (沒修圖的照片唷!!!)

 

 

 

這陣子常常遇到造型師說我的皮膚很不賴!!!(驕傲的勒)

 

不是我自誇....以一個天天化妝化了七八年之久的...也真的算不錯了...

(我應該沒有洩露年齡吧?!)

 

不過遇到冬天寒流來....還有像之前大病一場

 

 

整個人的狀況就真的很糟

 

 

保養品..面膜什麼鬼的都用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用的不是那種一罐幾千元的高級品....

因為是比較便宜的就比較沒用嗎...)

 

 

本身就比較懶了....碰上皮膚變糟的情況...還真的是很無力...

 

於是我就趕快請我救星來幫忙...

 

 

 

平常一個月我大概會請這位魔法之手幫我做臉兩次

 

不過這次是急救課程

 

貼心的凱琳一邊幫我做特殊課程....一邊碎碎念說我怎把自己的臉搞成醬....

(她就是這點可愛咩.....超sweet!)

 

用完後我的臉亮晶晶...

 

哈! 素顏出門也風光!!!(指的是膚質啦!!!)

 

 

 

 

 

我去的是以法蓮SPA健康管理中心

 

在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旁邊、216巷旁鐘錶店的樓上

 

當初是在Y購物中心買東西、送了張體驗卷

 

上網查一下....沒啥相關資訊...不過也沒有什麼負面評價

 

於是就興沖沖的跑去  (真樂觀....?!)

 

 

 

 

 

因為之前聽過很多朋友去做臉遇強迫推銷的事情   讓我有點心驚驚

 

還想說體驗完就落跑

 

 

 

 

不過   實在是一方面環境很隱密很舒服 (沒招牌! 不過真的不是黑店)

 

全程美療師完全沒有推銷....還是我自己後來問相關課程的事   她們才做介紹!!

 

 

 

再來是....我一次買10節,  他們是全部課程都能挑,  想做的時後再跟他們預約就好

排毒的大甕,  磁石,  整脊(由中醫師做)、指壓、做臉、塑身等等的課程(有十幾種...我沒辦法全背下來啦>"<)

 

 

 

課程上我覺得不貴、幾百塊...一般去一些大間的動輒都要上千元

 

不過因為是在大樓裡,  所以真的要給他們一點信心

 

不要像我...   在門口躊躇那麼久...以為他們是黑店....

 

 

 

 

這是我私房的魔法之手!!介紹給你們啦!

 

 

 

 

 

對了對了....這家所有的方療師都是

 

所以她們也 謝 絕 男 客 !!

 

男性朋友們要另詢他處唷!!!

 

 

 

 

 

 

凱琳
凱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