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奉上的   110秒版

 

 

這次演的是女主角啦...

 

當上小鬼的正牌情人...

 

拍攝時因為歌好聽,  因為天氣好(干天氣什麼關係阿)、因為氣氛很好,  也因為小鬼很NICE

 

我整個很HIGH,  很入戲呢!!

 

這次工作剛好也是我一個人去

 

等待的時間 小鬼身邊的工作人員跟我瞎聊

 

他們有造型師,  髮型師及滾動的人(滾石唱片)

 

他們人真的都太棒了! 超NICE的!

 

即使大家都疲憊不堪,  但還是讓現場狀況保持到最好!!

 

真是快樂的工作天

 

 

 

 

 

 

 

 

 

 我個人最喜歡他整張專輯的這首歌唷!! 

 

 

 

 

 

過去比較少follow小鬼

 

第一次跟他的近距離接觸   感覺相當好

 

不甩大牌,  私下的他跟幾次節目上看的一樣

 

幽默感十足....隨時都能把在場的人逗笑

 

拍攝氣氛相當好呢!!

 

 

 

 

新年第一天就開工

 

應該會是好兆頭!!

 

流年已過....(出了三次車禍、幾次重感冒+一次H1N1...超衰的我)

 

希望今年一切順利

 

大家也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