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最近跟好久不見的  Fion  飛小揚 聯絡   出來玩

 

講Fion 大概只有攝影圈的知道

 

講小綠應該就有很多很多人會知道

 

沒錯!!!她就是痞子英雄裡的 小綠

 

現在在公視 "下課花路米" 當主持  (週一~週四 下午六點到六點半, 是優質兒童節目)

 

 fion.jpg

 

飛小揚上來台北打拼一陣子了

 

保持的是她過人的元氣與開朗的笑容   (不愧是被封為南台灣小太陽)

 

不過這次見到她

 

覺得她更多了分成熟 

 

也許她跨足戲劇主持   見識到的東西真的變多了

 

也看盡這圈子的...  黑暗面

 

飛小揚更會想了...

 

不再是當初傻傻被騙的小女孩

(講話也變委婉了)

 

 

 

 

覺得很開心

 

當初聽她上來台北時...   真的很擔心

 

因為她總是信任人

 

信任身邊的朋友

 

相信大家都不會有惡意  (跟我很像XD)

 

 

 

 

 

現在的她...

 

仍有這麼善良的心

 

不過她更會想到

 

所有可能發生的狀況

 

 

 

那天跟她聊某件事...

 

若沒聽她的"仔細分析"

 

我大概已經傻傻的做出   很糟糕的事...

 

 

 

這次...

 

 

講是講一起出來逛街

 

但兩個長舌婦一開始就跑去吃東西

 

在吃東西的地方聊阿聊的就天黑了...

 

有講不完的話題...

 

八卦啦,   委曲啦,    心事啦......

 

一吐為快

 

 

 

 

 

 

 

有個同行的好姐妹....   

 

 跟你說      我懂....

 

真的很幸福吶!!!!!!!!!!!!

 

 

 

 

 

嗚...有人懂真好....

(不要再有人說我是鑽牛角尖了....)

 

 

 

 

 

 

飛小揚跟我一樣剛換環境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