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Blog!😝
 
自從用了IPhone後,越來越少使用電腦,幾乎都要長蜘蛛網啦!😓
 
不過用IPhone在痞客邦寫文章真的超不方便的,導致我越來越懶...越來越少寫...😰
 
最近有人送了我薄薄的iPad,終於!!!😳我又有動力繼續來寫文章!好方便!!😍
 
我是真心的想寫365嘛!我會努力每天都更新的!😁
 
 
好嚕,前言廢話完了,我今天放上的是去年拍的麥當勞廣告。☀☀☀
 
說真的,拍了這麼多支,以創意來說,我還是最愛這支!!✨✨🌟
 
劇情真的好可愛!!!☆*:.。. o(≧▽≦)o .。.:*☆
 
 
唯一比較氣的是,我們其實是在去年農曆七月,基隆海邊拍的!(O_O)
 
要下水前,全劇組都拜阿拜的,畢竟是農曆七月,我們坐的又是吃水很淺的獨木舟...會驚驚...😱
 
結果播出後被大家誤以為是合成...你說氣不氣!😡
明明這麼辛苦的在海邊吃海水說...一切都是玩真的!!!😂
 
 
 
 
當天拍攝倒是真的蠻有趣的!中午還直接喝魚湯!好鮮美好幸福喔!!!😚
 
 
曬到頭昏昏,但真是個快樂的工作天,放上來給大家再回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