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今天來 美麗說達人 錄影

 

第一次來錄這節目

 

感覺很像是女孩兒們的 下午茶 時光

 

 

女孩兒聚在一起總會聊保養, 聊化妝,  聊瘦身...

(其實還有八卦跟愛情也是必聊)

 

 

這些都是"女孩兒"的話題

不像我身邊都盡是些"", 聊的就會是 限制級 的話題了...

 

 

 

 

 

 

 

2-(1).jpg

 

 

1.jpg

 

 

不過姐姐們其實也是會聊些影集, 電影的東西 (大家下班太無聊了咩~)

 

 

以前就一直聽很多人說 "冰與火之歌"

 

曾經有人很認真的跟我說,

 

"這部是 暴力美學 的極致表現, 裡面殺人跟砍頭畫面都非常藝術喔! "

 

聽到這句, 害我更不想看了, 馬上在腦海裡刪除這部片名

 

 

 

 

之前才被毛熊騙去看 "看見惡魔"

 

看得我都快吐了

 

 

我平時是絕對不看恐怖片, 鬼片, 跟太過驚悚的片

 

這片毛熊跟我說是必看的韓國電影, 裡面劇情超棒, 很引人省思

 

 

看這部片時,  太過血腥的畫面 我都是矇起眼

 

看到一半,幾乎大半時間都摀臉了

 

一直哀嚎怎麼還沒結束~~~~

 

 

 

 

 

 

 

終於撐完整部, 我問他, 引人省思的部份到底在哪

 

他告訴我, 整部片就是在講, 要提防 陌生人 !!!

 

 

 

 

 

當下真想用抱枕悶死他!!!!!!!!!!!!!

 

 

 

經過那部"刻骨銘心"的韓國電影後

 

我對所謂驚悚暴力的片都更加提防!!!

 

 

 

 

但話說真不能鐵齒

 

這幾天因為之前已經啃完了"離婚律師"

 

一直在尋找新的影集

 

 

 

 

 

突然這部片又出現了

 

看到封面是中古世紀, 加上演員看起來都很

 

像醬~

th1CYAS2Y5

 

 

 

 

一時之間居然完全忘了暴力美學這回事.....

 

就認真的給它看下去了

 

 

 

 

the

 

 

不說不說, 除了太過血腥及煽情 (裡頭超多裸露der)

 

整體畫面真的非常美, 藝術氣息相當濃厚

 

從服裝, 場景 到 道具都非常講究

 

各個角色的設定, 他們的價值觀及衝突都延伸出非常棒的故事線

 

 

 

 

來認真介紹一下這部"冰與火之歌"  (轉自維基百科)

 

冰與火之歌》(英語:A Song of Ice and Fire),是由美國作家喬治·馬丁所著的主流奇幻。

按照作者計畫,這套作品將有7集篇幅,目前出版至第5集。

《冰與火之歌》不同於古典奇幻作品中善惡分明、充滿魔法、並有許多非人種族參與故事的情節,以較寫實的方法去呈現故事中的世界。

2011年本作被HBO改編成電視劇上演。

 

 

 

 

中古世紀的這種奇幻片真的蠻吸引我的

 

像是 公主與狩獵者 , 魔戒, 納尼亞傳奇, 神鬼奇航

 

甚至是冰雪奇緣 (Let it go~~~)

 

 

 

 

 

 

 

 

thR30T0G16

 

 

至於冰與火之歌咧

 

我終於把第一季看完

 

這部整體表現真的都相當不錯

 

小小吐槽一下最後一集

 

 

 

為啥龍的傳人跟別的族人生下來還能是100%的龍??

 

 

 

以基因來說都只剩1/2了, 應該要有一半像人阿

 

雖說生下來就腰斬沒看到

 

但巫魔女的形容就完全是龍!!!!!!!!!!!!!!!!!!!

 

 

 

 

好吧, 我太認真了.........................

 

畢竟這是部 奇幻片

 

認真就輸了........................

 

 

 

 

 

 

好啦, 整體來說, 這真的是精緻程度完全比擬 好萊鎢大片等級的影集

 

推薦給妳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