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最近都有在電視上看到這隻廣告了吧!

 

 

 

在日本狂銷破百萬隻的明星商品-毛穴淨白美肌系列終於來到台灣囉

 

這一次     旁氏 以不同的新風貌來和大家見面

 

因商品的清新,  自然,  簡單等核心概念與日本當紅的[森林系女孩]不謀而合

 

因此旁氏毛穴淨白美肌系列便以森林系女孩做為主軸,  希望能找出代表森林系的女孩

 

而我,   很幸運的中選   (超開心的啦~>///<)

 

很幸運的有了這次跟旁氏合作的機會!!

 

 

 

這是大家可以在各大雜誌上看到的廣告

 

 

 

這組響叮噹的人氣潔顏用品真的很棒

 

我在廣告前製時就拿到這組產品

 

因工作的需求,   我的臉不時濃妝淡抹的

 

不過淨顏卸妝油通通能卸的很乾淨 (就算是防水睫毛膏也不用怕)

 

40%的美容精華液是市面上產品中所看不見的

 

洗完臉,   不會有他牌的緊繃感

 

反而覺得臉上就像剛敷完面膜、抹上精華液般的滋潤

 

 

 

 

 

 

若當天沒出門,  洗臉還是一定要的唷

 

我都使用淨顏卸妝凝露

 

它的質地超像嫩白色的乳液(我超喜歡它清爽不濃綢)

 

毛穴淨白美肌系列中我最喜歡就這隻囉!!

 

因為是凝露的質地,      拿來卸淡妝比較合適

 

或是可以跟我一樣,     用它來洗淨就算沒出門都還是會跑出來的油污

 

不過要記得      不管是使用淨顏卸妝凝露或是淨顏卸妝油

 

最後都要使用淨顏乳才能算清潔完成唷!!!!

 

 

 

 

淨顏乳的概念其實就跟洗面乳一樣

 

卸妝乳和卸妝油過後一定都得使用洗面乳    

 

雙重清潔   效果才會更好

 

而旁氏的這隻淨顏乳居然一樣也含40%的精華液

 

了不起吧!! 

 

 

 

 

最後不得不提的就是他的味道啦

 

我本身很不喜歡太過濃郁的果香味(聞了頭會暈暈)

 

這隻是淡淡的綠茶柑橘清香    (完全符合我的喜好)

 

其實聞起來沒有太明顯  ,  就只是那種很清爽的淡雅香味(好抽像喔...)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感覺真的很像是在森林漫步一樣....難怪是要森林系女孩做代表囉!!

 

真的很高興能代言到這麼優秀的產品!!

 

 

 

 差點忘了告訴大家...這麼好的商品哪裡買...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四季A+1名佳美美華泰全聯大潤發家樂福愛買都有唷!!

 

 

 

 

 

 

 

 

 

對了,  廣告中有三隻超可愛的 三效毛穴淨化精靈 的動畫

 

講的其實就是 黑色髒污脂淨化因子,  淨白保濕因子  和  貼心的精華液淨白調理成份

 

我超喜歡動畫中那三隻的,  在最後他們擦上精華液時有一隻還被裹起來了

(超像以前我和我姐在玩裹棉被的樣子!!超可愛!)

 

 

 

公關送了我他們的手機吊飾!!  超貼心!! (跟旁氏的毛穴淨白美肌系列一樣貼心)

IMG_6158.jpg 

 

 

 

好啦,  先寫到這

 

回來再補上我們新品發表會和 廣告拍攝當天的花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