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jpg 

 

 

 

 

加入公司後     工作變好多

 

曝光量變大了      也讓很多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紛紛傳來他們的關心

 

很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我

 

一路走來...    真的百感交集

 

 

 

 

跟公司的經紀人和Model們也都越來越熟

 

以前曾在康熙看到亞馨在節目說

 

多利安的model 不像業界那麼黑暗

 

她之前接到工作     還接到其他model打電話來恭喜

 

 

 

那時還是free的我        還以為她是在節目說說而已

 

加入後     慢慢的        懂了她的意思

 

 

 

 

 

模特兒界激烈的競爭是大家都知道的

 

在公司裡        我真的遇到了很誠意說恭喜的人

 

而我看到某些案子是我們家的model拿到時   (尤其是跟我很熟的那些)

 

即使自己原本也是競爭關係

 

但還是真的很為她們開心

 

很難言喻那種心情

 

 

看到自己公司的人發展越來越好

 

就會與有榮焉

 

 

 

 

 

呼...離題了

 

我今天又拍了支廣告

 

嘿嘿

 

按照慣例

 

當然是不能在媒體播放前就放上花絮

 

 

 

 

不過我在上面的照片中

 

有畫出他的 形 狀

 

 

不知道有沒有人猜的出來

 

我拍的是什麼東西...

 

 

 

哈!!!應該不難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