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晃到公司去

 

跟大家哈拉完後

 

就默默的窩在角落看  商業週刊

 

 

 

其實已經在嘉義唸書時還有訂閱

 

不過真的沒有每期都準時看完

 

常常一本還沒看完     下週的又來了...

 

所以後來上台北就沒在繼續訂閱

 

 

 

 

 

今天意外的翻翻後

 

突然有一篇讓我心有慼慼焉  (不是本期的啦)

 

這篇是在講      回覆 "收到!!" 的好習慣

 

 

 

 

 

 

 

 

我自己本身有組讀書會

 

不知不覺到這個月也滿一年了

 

每月都聚會一次

 

各行各業的成員         其即時間很難兜

 

因此我常需要用簡訊來告知大家      時間方面的調整

 

有時則是需要大家回覆     是15號下午一點有空    還是22號下午一點OK??

 

通常只有一人會在第一時間回覆我

 

其他人則是我苦苦等不到答覆      再打電話去一一聯繫確認 

 

 

 

而有時是告知下月的時間地點

 

也只有一人會回覆我說..."收到!!"

 

 

 

 

會回覆我的都是同一人...

 

 

 

 

 

 

 

 

我以前就常常在想...

 

會不會這就是為什麼他可以當到  高階主管 的因素

 

 

 

 

 

今天看到這篇文章...

 

我笑了

 

它說     會習慣回覆"收到!!"的人通常比起其他人會有較高的成就可能

 

因為這表示他在乎

 

他在乎這些細節     給予適時的回應與溝通

 

讓對方知道他有接收到這樣的訊息

 

 

 

 

 

 

 

也許是工作,     也許是生活細節

 

我覺得今天當對方知道你在乎

 

當然就會給予更善意的回應

 

而也因為他在乎       所以他更會去注意要把事情的 小眉角 做好

 

 

 

 

 

 

 

 

 

當我第一次收到這個讀書會成員第一時間的回訊時

 

其實很感動

 

也知道這一個小小舉動其實讓人觀感大大加分

 

 

 

 

 

 

因此我也開始努力這方向

 

盡力第一時間回覆!!   特別是很重要的事

 

 

 

而且...WhatsApp也幫了我大忙....省了不少摳摳呢 !! 

 

 

 

 

 

 

 

 

 

 

 

好啦...   今天講的主題好嚴肅喔!!

 

來放一些最近拍的睡衣網拍吧!!

 

這家是Lingo當初介紹給我的賣家 Kilei

 

合作好久好久了

 

進了公司後還能繼續合作      就甘心A~

 

 

 

 

 

 

 

先放上幾張去年拍的...

 

 

 

因為賣家也有進男裝....   請我友情客串一下

 

我還挺喜歡拍起來的感覺呢!!!  (聽說這些賣的不錯呢!!)

 

 

   

 

 

 

 

 

 

 

接下來放些這陣子拍的...

 

 

 

 

 

再來是我最愛的活潑好動系列啦....  比較符合我的個性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