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19.JPG 

 

 

 

 

坦白說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晚睡覺了

 

總是乖乖的12點就在床上打滾的我...

 

最近遇到困難了...

 

 

 

 

 

DSC06520.JPG 

 

 

 

 

 

一到凌晨一點...  (準時到像我家的布穀鳥鐘一樣...)

 

對面就會傳來鳥叫聲 

 磯--磯磯磯....       磯--磯磯磯....   (節奏一致哩)

 

 

 

大聲到...     

 

我開了冷氣       窗戶全關都還聽的到...

 

偏偏無法指出具體位置

 

彷彿有環繞音響般的立體聲效....

 

分貝卻又無法達到可以檢舉的程度...

 

 

我的夜晚開始被這隻不知名的鳥類(夜鶯嗎??)給打擾了....   (有一週以上了吧...)

 

 

 

 

 

 

DSC06544.JPG 

 

 

 

 

 

 

嗚....

 

 

 

有人有解決之道嗎....?

 

 

 

 

 

 

 

 

 

 

 

 

好久沒奉上新的自拍照....

 

雖然耳根不清靜...  (其實我不討厭鳥...但只在半夜吵人睡覺的鳥就沒那麼可愛嚕...)

 

但還是要來個有朝氣的樣子!!

 

放上我的帥帥海軍帽啦!!

 

 

 

 

 

 

 打廣告一下~

6/3 am11:00 我在年代新聞介紹世足賽迷該有的必備行頭!!

 

沒看到的...可以在整點新聞看重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