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的夢想

就像月光帶領的一顆希望

初一十五變化無常...

總是無法常態下保存...


何時的我...

已經忘記了炙熱的心


漸漸的...

冰冷眼神替代了我原有的溫暖

雲淡風清

沒有什麼是必要的




也許是太實際了點

許多人不相信 二十歲的我...能經歷些什麼


然而, 我眼中的滄桑卻是無奈的

看遍紅塵 城市叫囂 名利爭奪 城府較量

還有什魔是一定要得到的?




今日的卜算

道盡我的年勢

也使我再一次地

觸碰過往的刻刻深疤



愛情...

怎樣的模式我沒遇過?


轟轟烈烈如炎火般

平平靜靜如止水般

單戀.暗戀.被單戀.被暗戀.雙戀



還有什麼是值得我去冒險取得的?


一切都早已成過往

回首的

僅是那一時淪陷於過往的我



憂鬱情節早已脫離

沒有理由在要別人去同情我

不能再以藥物做藉口



向光明邁進

僅有自己的力量 方能拉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