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怕看牙醫...

我的神經是屬於過度靈敏型的...

尤其時牙齒的...

所以看牙醫時...

那些ㄍ一ㄍ一叫機器很容易就會讓我痛不欲生

也因此...每次光是補個蛀牙...就得上麻藥

而且麻藥會越吃越重...



這次是真的沒辦法...

小時後遇到的密醫...把我的神經都抽光光了

牙齒就逐漸斷斷斷


昨天一次拔了兩顆剩下根部的牙齒..

麻藥上了三次...

還有一點點感覺>"<

拔完大約六點...

流血流到了十一點半...

又餓.又暈的我...

發覺降子下去不是辦法...

趕緊又打電話去牙醫那

流了五個半多鐘頭...

後來去了那才知道傷口有點過大

緊急縫合...

總算才止住血...


回到家都十二點了...才吃晚餐>"<

麻藥退時...

痛痛痛....



我真的很怕牙醫...


那些ㄐ一拐ㄐ一拐的聲音...

令我毛骨悚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