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玩的很快樂

謝謝你

我有印象以來

認識的這四年間

咱好像也沒降子去逛街˙玩

在嘉義唸書後

都只用手指在逛街

沒啥在用腿逛嚕


對逢甲和一中的熱鬧...

真是讓我又愛又怕...

突然想起

其實我們好像也很少聯絡

只有在彼此需要支持和依靠的時候才會出現

我曾在這說過, 我很依賴你, 你也是


我們都很珍惜這份情誼


從以前的種種

到現在的互相依靠


我們總提起過去的荒唐

總想起過去大夥的歡笑與傷悲


知道你最近不好過

加油

你可以的

正如我所說

你是很有能力的人

跟你爸一樣

要加油!要堅持!

對自己好一點!!!








要謝謝你

陪我度過一個很愉快的生日


很久以前

就對20歲有個憧憬

總想說那是升等為大人的一個界線

總想說那天一定要做個很棒, 很不一樣的舉動


結果

越靠近才越是發現

現實的悲哀

星期一那天要上課, 打工, 上古箏課 , 開會

早上七點起床弄一弄出門, 回到家都十點十一點嚕

一切就結束了



我也就不懷抱希望了

不過你讓我過的很高興喔

有彌補到...


我們在"實在不怎麼美˙又有點濫的月光森林"吃飯+散步

可是享受到的愜意和寧靜卻是以前所沒有的

在忙了這麼久的生活中

有一次降子的經驗

真的是很浪漫又很舒服

也去熱鬧的一中和逢甲

拍了我好久沒拍的大頭貼

咱認識這麼久

好像也是第二次拍而已

第一次好像是剛認識吧...



沒帶相機真是可惜...

不過...總言而之~

很棒的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