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HIGH喔

剛回來

好久好久沒有真的這麼HIGH


今天讓自己難得的忙裡偷閒

想到昨天為了期中考才睡2Hr



今天的約...原本有一點後悔..實在很懶

不過...後來真的很快樂喔





前天,萊爾富前,認識了餐飲的猴子

今天跟他們去唱歌

和幾個他們的朋友,不過都不是本校的

他們讓我想到我爹的朋友

個性好像,如此豪邁

不斷的嘿拳, 喝酒

可是卻沒有被灌的不爽

而是很高興



話說回來

我還沒在這樣的KTV唱過歌

只在裡面的休息室賣過衣服

第一次進去唱的感覺真妙

說真的...

以我上次去泰國的經驗

泰國小姐好看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嘉義的水準比較低

感覺素質差很多

跟台中的也差很多

當初在台中隨便一間也有幾個還不錯的

昨天看到了很多...感覺都不是很好

這幾個朋友喊沒錢不能點...所以也沒叫陪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要點還是來台中...

台中的真的好很多很多...





大家都放的開


來嘉義後

週遭的朋友都很放不開

難得遇到這一群很能玩的





很快樂


也很睏...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