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東西叫毒害

根據我朋友的說法

那就是我烹調出來的食物...





話說幾星期前

我曾成功的作出一鍋美味的瓜仔雞湯+紅豆湯圓


今天下課一時興起

決定回家做個小火鍋


看看冰箱

異想天開的作出四物火鍋...


小白也很碰巧的傳了簡訊問我吃了沒

我跟他說我在煮火鍋,看他要不要過來一塊吃

他想說,火鍋耶,不賴耶!

飛奔而來...

我們又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些火鍋豬肉片和冷凍水餃

原本想說四物應該是要加雞肉的

無奈我冰箱的雞兒都發青了

我可不想得了一些會上頭條的病.../_\...


反正

買了這些...回來開始煮

小白看了看..

問我...四物加火鍋料?

我說:試試看囉!反正外面也有藥膳火鍋咩

應該煮起來差不多吧



我...錯了...


噁心到極致...

火鍋料的黑輪...吸了四物湯..變的黑黑苦苦的

丸子也是..還有魚板..米血..玉米..等等等


最可怕的是..我放了成堆的高麗蔡

想說火鍋裡一定要有高麗蔡的

結果...那些高麗蔡...黑黑髒髒...

味道無敵濃厚...像是泡在中藥裡的高麗蔡...

小白受到我特別的照顧

硬是將那鍋給拼完了!



後來我們還是努力的改吃蒜頭雞

還有幾顆水餃

總算過完這一餐

摸著滿足的肚子

真是太感動了..

我大概這輩子都忘不了

那看似美味的黑鍋菜...








這樣的食物..我還沒拉肚子..

也許...還稱不算完全的毒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