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是我的福斯小饅頭...(Vento)

他有十五歲的高齡

陪我渡過了漫漫四年的大學生活

跟著我上山下海

從阿里山到布袋

從台北到屏東


也當了我搬家的好幫手


我很喜歡歐洲車

怎麼飆都不會飄飄的

在嘉義的快速道路上是最好測車速的地方...


雖然方向盤該死的重

但安全度卻也一等一的優


這是在我姐念大學時, 她在偏遠的屏科大所使用的代步工具

當時買的就二手車

但車況整理的算蠻不錯的



如今

年歲已高的他

有了幾次拋錨在路上的經驗


還該死的拋錨在高速公路的超車道...在桃園那..

還有偏遠的路港

好在都有好心人幫忙...


超車道耶....瞬間覺得我的生命比年歲已高的他還短的感覺...= =...


而之前也因水箱問題讓我好幾次停在路上...

看著像噴泉一樣的水箱水.....

看著冒大白煙的他....



太多驚聳經驗

加上龐大的維修費用

福斯的車不能亂修....費用好高...

不得不把他處理掉了...


真的還蠻捨不得


陪了四年


比我大學的同學還親密

車上隨時有毯子枕頭和零食


陪著我一個又一個的工作天






如今要讓他去較有錢的人家..好好整頓他



他羞於見人的  引擎蓋上的" 王八"字樣...

也許終於可以擺脫他....






跟他說bye bye,,,



我的小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