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這間孕婦裝的東西好了

相較於大家熟悉的哈韓孕媽咪

這一間蔓蒂小舖算是後起之秀

東西物美價廉

可惜因為是新賣場, 一般人比較會擔心品質..


其實她們有很多一元起標的商品

只是為了先拼評價所以不計成本...


其餘大多都在399內

少數特別款才會破400

在原物料上漲的時代

真的算是超值商品!

若是不打算在懷孕期間花大錢買韓貨的

可以考慮這一間

而且蠻多是瘦子可以拿來當家居服

較豐腴的也可以當外出服

以下就是做個簡單介紹囉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褲子

準媽咪都會比較怕熱

或是水腫,長褲很快就不能穿

想穿短褲

但大多數短褲版型都不是很優

這一款顏色美, 版型好, 價格又低

看起來年輕有活力

托腹棉做的也很不錯

且還附上美麗的綁帶

是個很不賴的商品!!







再來是牛仔長褲

我很喜歡她們家跟哈韓孕媽咪的長褲

我以前也有拍過其他間

版子真的都很醜

看起來會覺得自己胖了N倍

完全沒有纖長感

而且孕婦通常不能穿太高了鞋子

搞了件版子醜的牛仔褲

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再來這款T恤很可愛唷

一般人也可以買回來穿

中間的這隻熊是絨布的

不是那種廉價的印刷T

不僅頭戴水鑚皇冠還有精緻的珍珠項鍊呢

簡單又不會太單調

是我自己都極愛的一件








再來是內搭褲

一般內搭褲都是黑色沒設計的居多

很少像這款

顏色鮮豔,  又透氣

價格才一百多元

除了基本的黑白兩色外

還有寶藍和桃紅

可以走在流行前端

順便為炎熱的夏日帶來點豐富的色彩!!
















上面的這幾款

是我覺得除了準媽咪以外

一般人都可以拿來當家居或外出服

因為準媽咪都比較怕熱

所以這些衣服相對的都會比較吸汗及排熱通風

料子也會柔軟的許多

是個經濟實惠的好東西








先介紹到這

大家有好東西也多多來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