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工作

 

我的無名應該已經到期了

接下來都只會更新這邊嚕...

搬家第一篇

來敘述一下我最近的生活好了...

這天來拍日本樂天的

這兩天趁著空檔處理一下在我相機裡許久的相片

才發現我居然讓我照片納涼了快半年

趕快來放過來~嘿

 

這陣子加入公司後比較忙

不外乎是課程、肢體課和表演課等

(上表演課超開心的、學到好多東西~)

還有一連串的試鏡...有時一天也會跑個三四個試鏡...

再來就是雜誌和網拍

生活相當忙碌 ((充實 ))

 

 哈....我就是愛濃妝...有VIVI味

 

喔...對了對了

最近還又跟方大同續前緣...

之前拍過他的MV (sing along song)

這次又一起拍廣告

超有趣的...

上次拍MV時兩個人都是比較年輕的角色...

這次則是已經出社會啦

一起演甜蜜的浪漫戲碼....還真有點害羞吶

重點是....一碰面時他就跟我說他覺得我很眼熟...

真是超感動的....

拍攝當天超開心的....

Kathy姐在旁幫忙教戲(超感謝的)

導演和工作人員人都好好

讓我那天不知在HIGH什麼...

一直拍到晚上快十二點

工作人員還很訝異我的好精神

 

不過因為廣告還沒播出

所以先不放那天的花絮照

放的是...自由時報的報導

 這是朋友發現幫我留的

哈~

 

這次跟方大同拍唷!!! 繼MV過後再次合作!! 因為廣告還沒播...所以照片晚點再放! 

 

最近的生活跟以前大不相同

大家都在問我新公司怎麼樣

其實...

很多事情都還在適應...

 大概就像剛結婚的新婚夫妻一樣

很多事都要溝通...

畢竟以前的身家背景和觀念不同

難免需要點磨合期

 

還好經紀人人都很好

相處下來

真的沒有想像中難

跟公司的默契也越來越好了

 

 DSC05309.JPG

忙歸忙

生日那天有很多人的祝福我很開心

我有在無名和簡訊上收到 (可惜無名無法再回應嚕)

真的很謝謝

但有點不好意思的是

我的手機居然一整個當機

生日的祝福是我已經過了快兩週才陸續湧進

出現的日期是生日當天沒錯....但收到是隔好久以後

害我生日當天想說怎都沒有人說聲生日快樂而感到小小沮喪

而且因為收到的時間已經隔太久....想向妳們說謝謝都覺得不好意思呢...

 

(特別謝謝從台南北上的小小白....你真的很夠義氣!!)

   DSC05211.JPG

 

對了

這陣子不知怎搞的

突然好愛手工果醬

自從第二次去天母擺二手市集時

我正後方的攤位是賣手工果醬的

試吃後就愛上了

買了個鳳梨口味

後來去信義區逛街時

又發現一攤也是在賣手工果醬

買了奇異果、蕃茄梅、檸檬番石榴、洛神果, 玫瑰蜂蜜蘋果(聽起來就很讚吧

回來拚命弄土司....真的是太棒了...

我想...如果加的是小餅乾一定更讚!!!

 DSC05382.JPG

今天廢話好像比較多一點

挨唷....開張第一篇咩

希望搬來這後大家還是會多多捧場

我會加緊回覆的...

(不然每次都被鐺....)

  

 

好啦...

先講到這

下次來分享我的假睫毛和化妝好了...

(好想幫別人化妝看看)

不過大概又要一陣子才會生產出來...

 

好懶喔我.....

 

 

(話說回來....痞客邦的表情圖片還真可愛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