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462555.jpg 

  

  

12/26  我的好友結婚  訂婚

  

我知怎麼的,    雖然是訂婚... 

 

但我始終感覺像是結婚一樣

 

 

 

他們著婚紗

 

在近上百個好友們的祝福見證

 

共譜下半輩子

 

 

 

最近這一個月被四個紅炸彈炸

 

但最有感觸的始終還是這一齣

 

畢竟是認識太久的朋友

 

有四年了吧.....

 

他們看著我一路走過來...  看著我喝醉 ,   看著我哭,   聽我的抱怨

 

我也一路看著他們,   從甜蜜到幸福,   兩人對彼此的認同與需求

 

怎他們在一起五年都還能甜蜜成這樣...始終是我不懂的疑問

 

 

看著小周對Cary無止盡的疼愛

看著Cary對小周無限的認同與情愛

 

 

 

Cary是我從出道就一直很仰慕的model

 

想當初還一直希望透過各種管道認識她

 

後來在一些機緣下認識了

 

她真的就像我心目中的一樣

 

聰明有想法,   大方自主,   善良勤快,    認真進取,    隨和謙卑

 

 

 

她很理智,   可以用她的法律專業分析給我聽

 

她很體貼,   會在我需要時伸出手,   在我車禍時要大家不要打擾我

 

她很積極,   在她極有天份的造型搭配上認真學習,   且作品都讓人驚嘆連連

 

 

我一直很驕傲可以擁有一位這樣的朋友

 

 

 

 

而小周

 

是一個很聰明很有天分的攝影師,   也幫助了我在model上的成長 

 

謝謝你當初 沒相信你"同事"的閒話,   選擇相信我....

 

我一直記在心裡...    當大家都沒相信我,   在背後放箭時

 

只有你站出來...   只有你和Cary  挺我

 

雖然最後和站長和幹部不歡而散

 

但我仍然謝謝你

 

 

 

 

小周一直說   他願意給Cary最好的,  因為她值得

 

他疼愛她到     即使有機車人士講風涼話    仍能繼續維持

 

有些人曾說,   像他那樣疼一個女人,   丟了男人的臉

 

但說真的,   我卻很羨慕,   世界上能有幾個男的願意像他這樣無怨無悔,  相信自己女人的一切

 

相信她值得所有的一切....

 

 

 

 

這兩個的婚事....讓我想到好多好多的過往...

 

 

 

 

原本以為應該會捨不得朋友結婚  (像我姐結婚時就真有點捨不得)

 

但沒想到,  這一刻來臨時的感覺... 居然是... 

 

 

 

 

終於阿.........

 

畢竟是 天 作 之 合 ....... 

 

 

 

 

 

 

那天晚上的婚趴

 

沒有淚水  (除了喝茫的在大哭)

 

沒有感傷的詞句  (除了剛進場Cary被氣氛所感動)

 

沒有搶婚鬧事   (應該不會出現才對...)

 

 

 

 

一切都這麼順利快樂

 

跟許多很久沒見或未曾碰面的攝影朋友見面

 

也跟大家策畫瘋狂的單身趴 (有誰認識優質猛男)

 

 

 

 

 

開心的我... 還真的喝不少....

 

我想當天現場應該有八成的人都醉了吧....

 

 

 

 

 

 

醉在...   Cary  和  Mark  的 美好幸福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