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77.JPG 

 

 

上週末和若亞,  雪芙一同出席家扶的活動   -   卡夫快樂農場

 

家扶的小朋友之前就有在台大的農場播種

 

這次活動是收成囉  

 

所以我們就來與他們一同摘菜,    體驗當農夫的辛勞!!

 

DSC_1656.JPG

 

DSC06776.JPG 

 

現場各地的小朋友都來了

 

看到他們帶斗笠好可愛

 

其實當天很悶熱     小朋友都還是乖乖的呢    

 

媒體也來了好多喔!!

 

當中不乏許多熟面孔

 

柯南也來啦...  (大家好像...都還是習慣叫我小Q吶)

 

DSC06800.JPG 

 

這次脆迪酥和Oreo都有真人娃娃來

 

一定要跟他們合照啦!!

 

其實我很想跟脆迪酥娃娃做一樣的表情....不過現場有媒體大哥們啦...不方便..

 

DSC06820.jpg 

 

 

 

好啦...下田去啦

 

第一次摘菜...   我很認真的在學哪個可以摘..  哪個不可以摘...

DSC06825.JPG 

 

手上摘了一大把的地瓜葉   (Q常識:地瓜葉要摘一個手臂的長度是最剛好的唷)

DSC06826.JPG 

 

給媒體大哥們拍拍  (謝謝柯南的照片~)

DSC06829.JPG

 

旁邊小朋友嘴巴鼓鼓的耶.... 不會是偷吃菜了吧!! 哈

 

DSC_1767.JPG

 

DSC_1802.JPG

 

 

和現場的小朋友一塊合影

 

他們好熱情好可愛唷 !!!!!!!!!!!

 

 

DSC06836.JPG DSC06838.JPG

 

 

 

我們有上隔天的聯合報唷 !!!

DSC06840.JPG   

 

這次活動還有個小插曲...

 

活動告一段落     我們準備要離去時

 

庭羽小妹妹跑上來

 

從他的包包上取下一個貴賓狗狗的串珠吊飾說要送我  (說是表姐送她的)

 

我跟他說     我很開心    

 

可是這好貴重       

 

是表姐送你的     我不能收 

 

她臉垮下來了....旁邊的小男孩說:   因為她喜歡你,   所以才想送你貴重的禮物

 

我頓時語塞

 

後來小妹妹去找義工媽媽

 

義工媽媽也很為難的跟她說

 

表姐送你的...你送人了,   回去表姐問起怎麼辦??

 

小妹妹說:   她已經送給我了   ,    我可以自己決定!

 

這個妹妹才小學一年級耶....

 

聽了好感動....

 

我拿著這個好棒的禮物跟小妹妹說謝謝

 

小妹妹的髮型跟這隻貴賓狗很像    一樣好可愛!

 

我會看到狗狗就想到妹妹的!

DSC06843.JPG

 

 

 

 

加入多利安後

 

我的生命多了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試戲

 

第一次出席看秀(以前從沒看過秀呢!!)

DSC_3836.JPG 

第一次親自走秀 (以前從沒走過秀...)

 

第一次代言

 

第一次參加正式Party

 

第一次跟家扶互動

 

第一次摘菜  (沒想到這輩子會親手摘菜!!哈 !)

 

DSC_1837.JPG DSC_1970.JPG

 

 

 

我想往後還會有更多的第一次發生啦!!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