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兒...

是我很重要的一個好友


昨夜

不知怎麼的

突然一股腦的都把事情說了出來

一些塵封已久的感觸

一些...往事



也許...是因為...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勇氣

把事情告訴別人的勇氣



面對社會的許多黑暗面

心中的小女孩孤寂了很久




逐漸的,我不敢將許多事情告訴他人

身邊的大學同學依然熱情

然而

卻無法真切了解我真正的苦



最近這件事,

我很輕鬆的告訴了我娘

輕鬆的告訴了一兩個人

但是...

我很介意...

真的...我很難過, 非常的介意

我為我的不識人而難過

我為我的不好而感到沒自信...

我為他講的話感到受傷

但是...我依然努力...我知道我會為一切盡力...

這就夠了...











羊兒是很聰明的女人

她總懂得我許多許多的內心話

總知道我未說出口的那一部分

總能說中我的內心深處...




最近也看到她在相似的低潮裡

一同努力吧

我也想幫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