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的涵館夜景



第一次穿浴衣,小小的害羞又興奮



我娘和我姐
因為我姐有荀痲疹(遇冷會變的跟蝦子一樣通紅),所以把自己包的像強匪



聽說摸他的臉會變聰明,看大家都把他的臉摸的油油亮亮



麵包超人的溜滑梯,到處都有麵包超人,我也入境隨俗的帶上麵包超人的耳罩








好幸福..一堆的麵包超人...好想搬回家>_<



可愛的地藏王



好喝的大昭葡萄酒...(明明說好不在喝酒的>_<)



好大一鍋的石垨鍋



北國狐狸正標本(好逼真..好美...)



一家三口熊....好大喔...也就是那兒著名的"熊出沒,注意!!"



雪盆連續動作






超HIGH的



剛好遇到札幌的冰雕展.這個是那尼亞傳奇的喔..超大!



三蟹吃到飽...第一次吃帝王蟹吃到快吐




很帥氣的騎著冰上摩托車..手有夠酸的>_<



雪的美術館..介紹有關雪的一切



團裡面的可愛姊妹...有夠像我和我姐小時後...妹妹都會被欺負!!



我們這次一同去的親戚



玩瘋了...瘋了..瘋了



很特別的logo設計,這隻母鴿餵小鴿形成他們店名的字首"M",很特別又很讚




看起來就好好吃

努力買吃的

更努力趕快付錢吃到東西

我吃

我再吃

我繼續吃

努力的吃

不斷的吃




嗯看到這.想必就知道北海道真的是美食天地

除了可怕的納豆我吃不習慣

其他的真的是很棒

一直吃一直吃

他的哈密瓜和玉米&仙貝還有各種水果都好好吃

那五天我就一直吃一直吃

泡了三個晚上的溫泉...

結果每天體重依然+1

很規律的每天都+1上去

看著日本的體重機...我只能告訴自己日本的機器壞了..不準T_T


那裡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冷

我在那中暑了...

沒錯..在零下幾度..我還是中暑了

也沒有穿很多...但真的是室內外溫差太大

最後一天回程我掛在飛機上

整個人都掛掉了

我姐就在飛機上幫我刮煞

人才整個好起來..


呼..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吃的真棒^O^


作夢也會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