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朋友提過他想婚


我笑說你之前拍了那麼多的婚紗照還想婚



我拍了許多以後

自己對於婚紗這種東西的綺麗幻想就沒這麼大


挺多覺得衣服美


但是不會對結婚懷抱多大的期望






我朋友說了

他嚮往結婚後兩人的家庭生活


其實我羨慕著他


因為我對兩人生活早已不抱任何夢想


以前看小說,童話裡的幸福快樂生活


現實呢?

五分之一的離婚率...






嘖嘖...




我是不是太理性啦...




我也要演那種人家拿給我鑽戒說嫁給我吧而哭的女生 /____\




嘖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