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出來的廣告....

 

好一陣子沒拍廣告了

 

前一天還有點小緊張呢

 

 

 

不過因為造型師跟工作人員都超Nice

 

而且導演正是拍我旁氏卸妝油的那位唷!!

 

第二次合作了!! 所以比較有熟悉感呢!!

 

 

 

 

這隻廣告顏色很繽紛,  是個超可愛又有活力的廣告唷!!

 

 

 

 

來看花絮照片囉!!!

 

首先是定裝當天拍的~

  

定裝當天....定了好多套衣服要給廠商挑....

最後選出來的就這套喔!!

 

 

 

這件紅皮衣我超喜歡的!!! 當初有暗自希望是挑到這套XD

 

紅唇很豔!! ㄎㄎ

 

 

 

 

 

 

當初還有定這套....穿到一半的樣子...很中東味!!

 

 

 

其實真正穿起來是這樣啦!!!

導演很愛這套...

 

 

 

 

 

 

 

---------------以下就是拍攝當天的花絮

 

我是紅石榴口味...所以全身紅通通~

 

 

我跟造型師沂婷!  拍攝這天所有的照片都是她拍給我的~人真好!!

 

 

 

 

 

 

首先先拍良家婦女樣...

 

 

 

我認真的在聽外頭導演的指示!!

大家有發現了吧...

 

我們其實是在內湖的停車廠...

現場搭綠Key景, 之後在電腦動畫的唷!!

 

 

 

 

 

 

話說回來, 上來台北工作後, 都快忘了開車的感覺了...

想當初我在嘉義也是女飆仔XDDDDD (開玩笑的啦~)

 

 

 

            

最後這張是造型師給我看他們隔天拍李小龍版的...

中間就是導演啦!!

 

 

 

 

 

 

 

 

就先分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