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號週六的中午

我姐定婚了




種種複雜的情緒在內心

印象中我姐就像個女強人

為著自己所堅持的東西在打拚

這次

她點頭答應了

在大家訝異的反應中點頭答應當新娘了

每個人的反應都是無限驚訝

一個個驚喜意外正在發生

這次玩的可大了...





小時候我跟我姊感情很差

總是打罵

他氣我老是愛哭害她被罵

我氣她總是愛打我捉弄我

兩人總是唱反調

一直到國中以後似乎慢慢有了某種革命情感出現

直到他上大學離家後

開始善待我

我跟他的感情也逐漸好轉

許多許多秘密是只有兩個人可以互通的

這種默契和關係是很難用言語去形容



看著她穿著婚紗與貍貓姊夫互戴戒指時

心中的感慨萬千

千言萬語都說不盡我那時的心情吧

不過最終的還是希望她們幸福...





有一天我也會遇到這樣的情境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