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要結婚囉!!!!

總算有點新娘樣囉...


到文定現場...新天地餐廳的新娘休息室...
我幫她補唇蜜



娘和外婆都來合照




牧師傳道---貍貓姐夫偷看!!


牧師傳福給新郎新娘



交換戒指


新娘奉茶給男方家族





大合照!


主角兩人合照!(果然像貍貓)


女方家庭...我爹娘,姐和我




題外話
我姐夫跟我爸超像兄弟...在場的人都可以證明= =








好啦...真圖都放上來啦

之前因為沒有照片..就先拿我拍的婚紗充充數...果然被識破!!!

現在放圖囉

讓大家也感受一下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