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麵包超人...

很多人都知道...他是我的最愛...

是我的收藏, 我的珍愛, 我的寶貝






最近有人很認真的問我

為何喜歡他...

其實以前也有人問過

不過這麼認真&嚴肅的被問還真是第一次





我喜歡他, 因為他是圓的....

女生嘛...總是喜歡曲線和弧線形的東西...

(不信...你看kitty家族...哪個不圓...)



我喜歡他, 因為他跟我一樣 "天庭飽滿"

這在面相學中是很好的...解說如下:
 位在額頭中央的天庭骨應該飽滿豐盈,一者是面貌上邊最顯露的地方,
天庭若是飽滿豐盈,感覺比較賞心悅目,令人產生好感,二者大腦半球容量大腦脊液多,
其所負責控制的諸如語言、記憶及智力等較高層次腦部功能皆儲存於此,顯示該人擁有較為高等的功能,
尤其額葉的天庭骨下腦部是一個人個性功能區,更是左右性格和命運重要生理和心理因素所在,因此俗話常以『天庭飽滿』來言形容一個人命格



我喜歡他, 因為他鼻子大...

面相學中...這是有錢的象徵




我喜歡他, 因為他很有勇氣...

曉得要消滅敵人, 但又能把自己被啃一口的頭給敵人, 

再做一個新的頭,繼續奮鬥

這意謂他不被挫折打敗, 能重新出發, 不就是勇氣的象徵!?





我喜歡他, 因為他很有正義

在這個是非混淆的現實中, 能有像他這樣為正義而戰的人不多了!




我喜歡他, 因為他很單純

在他的腦子中,永遠有個目標

他不被其他事給誘惑!




我喜歡他, 因為他有一付讓人有安全感的軀體

紮實的體魄, 強武有力的拳頭卻不濫用

看起來又是個超溫暖的身體, 多好!






我喜歡他, 因為他永遠都是笑臉

這是我最喜歡他的一點

也是我還在學習的目標

什麼事都能如此樂觀

生活就會幸福滿分!!










以上就是我目前想到喜歡他的理由!!!



其實喜歡一樣東西

都有他的理由

"投射"

就是這樣

物以類聚

你會在某樣東西上

發現了自身的特質, 你極力掩蓋的特質以及你渴望的特質

然後你對他就會有特別的喜好

很簡單的

其實多半都能分析出來!






不過...

每次我姐都會說我會找個禿頭的胖子老公

而且最近還被人家說長的像麵包超人....


真讓我不知道是好是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